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更强劲 场地试驾2022款奔腾B70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9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奔腾B70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良好的底盘表现和口碑,以及高性价比优势,获得了不少好评。但此前全系车型仅提供了1.5T发动机,对于一款B级车而言,动力略显不足。近日,奔腾B70正式推出了搭载与奔腾T99同款2.0T发动机的车型,补齐了动力上的短板。在上市当日,奔腾B70 2.0T车型也举行了媒体试驾体验,到底这款搭载了2.0T发动机的B70有哪些变化?今天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细节升级 中网黑化

  从整体设计来看,2022款奔腾B70 2.0T车型延续了2021款的设计,整体采用光影哲学3.0理念,并融入性感曲面设计。得益于矩阵式中网元素的使用,前脸部分显得非常立体。侧面造型设计显得四平八稳,整体运用了掀背式设计,运动感较强,高配车型带有后排隐私玻璃,增加了私密性。尾部层次分明,造型圆润饱满,双边排气符合其运动型车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变化,长宽高仍然是4810/1840/1455mm,轴距2800mm。

  细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雨滴式中网变为亮黑色,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化处理。而两侧“戈”型灯组则融入了中国古代元素,辨识度很高,档次感也比较足。新车标配了LED远近光灯组和日行灯,并带有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高配车型轮毂采用高亮面设计,内凹的造型显得比较高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