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经销商更换方向柱后方向盘不正

  • 投诉编号:【695931】
  • 投诉时间: 2022-01-20 10:49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 投诉车型: 2019款 235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2年1月17日到店更换方向盘管柱,安装好后方向盘往左偏。车子是快满3年然后去全车质保检测,第一次说没有问题。第二次去提出,说打方向盘时有时无的异响,才订的配件,等配件前后有半个月。想着年底店里也忙就想年后去换算了,售后说可以上门把车开去修好开回来,回来已经晚上7点多了,当时没发现,停好车才看见方向盘歪的。异响这个问题,车子落地以来,有轮胎,还要打方向异响,检测也就走个过场,换配件产生的问题也不处理,还说是正常的,能说这种话不知道售后是什么想法。技术不行不要把别人当傻子就算质保过了,有质量问题还是会找你们的。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