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电池可用容量大幅降低

  • 投诉编号:【642447】
  • 投诉时间: 2021-09-13 16:59
  • 投诉品牌: 广汽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S
  • 投诉车型: 2020款 魅 630 安全智驾版

投诉内容

最近几次充电发现,电池电量从0%-100%实际充电量不到50度(包含充电过程损耗),与之配备的电池容量相差很大,最直接的就是续航明显减少,买车的时候就很在意续航,广汽明明有两款车,魅580和魅630,之所以选购630就是看重续航,58.8KWh的电量只能用不到50KWh,相当于我们花了500KM续航的钱买了一台不到400KM续航的车),完全达不到公开宣传和工信部备案的技术指标,实在令人气愤。强烈要求广汽埃安公司:1.对此次情况进行说明,今后应停止未经客户同意,远程更改车辆状态的行为;2.解除电池电量、输出功率、充电速度的限制,恢复车辆宣传时的性能;3.如果存在缺陷,应召回维修,消除缺陷,解除安全隐患,并给予用户合理赔偿。

投诉回复

广汽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