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发动机烧机油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641531】
  • 投诉时间: 2021-09-11 10:3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0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汽车于购买后三个月(行驶里程2911)出现机油液位报警,4s店推脱责任说没有出磨合期,机油损耗正常,让跑到7000+公里以后再看,汽车5000公里左右做完首保后,行驶里程到8938公里后再次出现机油报警,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油气分离阀,答复更换后不会再出现烧机油问题,于2021年7月17号更换油气分离阀,同时进行了机油称重,2021年9月11日1000公里后再次机油称重,检测异常,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要更换发动机活塞。这属于严重质量问题,新车不到3000公里就出现烧机油,欺骗消费者。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