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升级后输出功率减弱

  • 投诉编号:【627981】
  • 投诉时间: 2021-08-07 13:05
  • 投诉品牌: 广汽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S
  • 投诉车型: 2019款 魅Evo 630

投诉内容

2021年8月2日,车了刚走出200米报故障,车辆温度过高。随后就到4s店进行检测,最终4s店给出检测结果为故障误报。第二天开车行驶时感到车子输出功率没有之前那么大。我现在对广汽埃安汽车有限公司在未告知客户并经客户允许的情况下,对大批2020年9月份之前生产的广汽埃安AIONS车型(宣称NEDC里程510KM,电池容量58.8KWh),通过后台OTA升级电池管理系统(BMS)等,人为降低汽车动力电池可用容量(经广大车主测试,从0——100%,算上充电损耗只能充进约50KWh电量),同时将汽车输出功率限制在不超过60%(之前油门踩到底可以到90%以上),宣称135KW功率的电机,实际最大输出功率不到70KW。广汽埃安这种偷偷OTA升级的方式导致客户购买的资产缩水(购买时是按照510KM续航,现在大部分人只能跑不到400KM;58.8KWh的电量只能用不到50KWh,相当于我们花了500KM续航的钱买了一台不到400KM续航的车),完全达不到公开宣传和工信部备案的技术指标。同时还严重侵犯客户隐私、影响客户行车安全,实在令人气愤。

投诉回复

广汽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