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领克05油耗过高 出售库存车 车机卡顿

  • 投诉编号:【601939】
  • 投诉时间: 2021-05-29 11:48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5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D 两驱 耀Halo

投诉内容

第一个问题,我是2021年4月22日交的定金,答应我是三个月内的新车,但给我的是2020年12月生产的。第二个问题,油耗过高。在市区开了一个星期,平均百公里油耗在16个左右。买车的时候上面贴着介绍是百公里油耗是10.2个。销售说要我多跑跑。跑高速确实是7.6,但是市区就不一样了,这跟宣传的不一样。有欺瞒消费者嫌疑。第三个问题,车机严重卡滞,反应迟钝,语音识别不准确,我说东,它跟我说西。我要去武汉某目的地,它要导航去别的城市,不是南宁就是北京。听歌功能也是这样。我要听某某的歌,它总是给我放它推荐的歌。我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5/3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