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8后视镜无法开启和座椅松旷异响

  • 投诉编号:【581138】
  • 投诉时间: 2021-03-19 08:5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18款 55 TFSI quattro豪华型

投诉内容

问题描述:1、方向盘偏:经过维修调整,恢复正常;2、汽车座椅异响: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在加速或者刹车的时候,座椅里面出现轻微的异响和底部松动现象,该问题与浙江省金华市4S店经过多次沟通,该店的维修人员均无法解决,且维修人员认为这是正常现象,对于质保期内的座椅松动被视为正常现象我不认同,希望奥迪能解决该问题。座椅松动给行驶安全带来隐患,希望奥迪能解决该问题;3、后视镜无法正常开启:该问题出现较为频繁也是比较随机的现象,经过金华的维修人员检测是后视镜被卡住,往里面打了润滑油但并没有解决问题,后到杭州4S店,工作人员认为是需要重置数据,经过处理后故障依然出现。后视镜作为汽车行驶过程中的重要安全组件,故障让人无法接受,希望奥迪能处理好该问题。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根据车主的意愿调整积极处理方案。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