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 PLUS和斯柯达柯米克哪款更好?

家庭第一辆车,目前在2021款荣威RX5 PLUS和斯柯达柯米克两款上纠结,请问哪个耐开毛病少,性价比更高?

2021-10-09 18:33 车质网用户2990780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收到有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柯米克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满足日常出行还是可以的,但是起步比较肉。因为该车保有量不高,目前没有发现共性问题。

2021-10-10 0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