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 PLUS和传祺GS4哪款车值得入手?

长安CS75 PLUS和传祺GS4两款车哪个质量可靠点,如何选择,油耗多少?

2021-09-09 18:26 123好车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75 PLUS有在同级中非常出色的颜值,在配置还是动力方面也都有着自己的优势。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比较低。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一款,可以考虑入手。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www.bludragyn.com/series/2601/index.shtml。而传祺GS4采用爱信变速箱,平顺性明显提高。改款后的传祺GS4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相对老款车型都有改变,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更具科技时尚感。目前来看新款车型的质量水平就老款来看已经有了明显提升,详情可查看车型频道://www.bludragyn.com/series/1602/index.shtml

2021-09-10 07: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