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燃油箱存隐患 奔驰召回分进口GLE 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17:22编辑:赵月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和《机动车排放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2月11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9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汽车,共计63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燃油箱压力传感器的固定夹不满足有关耐腐蚀性的要求。车辆长期使用后,固定夹可能会因为腐蚀造成固定力减弱,导致燃油箱压力传感器可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因振动而松动,极端情况下可能影响燃油箱的密封性,进而导致不符合机动车燃油系统密封性相关法规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和不合理排放风险。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奔驰启动召回前,车质网曾收到一宗有关奔驰进口GLE油箱漏油的投诉,对此厂家已做出回复。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燃油箱压力传感器固定夹,以消除安全隐患和不合理排放风险。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