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因大灯电路缺陷召回15.8万辆Tundra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9-14 09:05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丰田将因大灯电路存在问题召回158,489辆Tundra全尺寸皮卡。该问题可能导致电路同时为远光灯和近光灯供电,从而导致过热。

  本次召回涉及的是2018至2021款车型。丰田在一份安全召回报告中表示,在两个光束同时打开的情况下,车辆的导电体可能过热,并可能最终导致起火。丰田称,该公司已经收到了18分现场报告,其中12份报告称大灯无法使用,或大灯连接器损坏(例如连接器熔化)。另外还有6份报告称车辆大灯组件出现起火现象。

  目前该公司一共收到了47个与该问题相关的保修索赔,其中44个索赔涉及大灯损坏,但是没有起火现象,另外3个索赔涉及了起火。丰田拒绝透露是否出现了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事件。

  该公司称,其经销商将修改线束组件,并检查大灯灯泡连接器、灯泡和大灯组件。丰田表示,如果发现一个或多个组件因过热而损坏,经销商将予以更换。丰田表示,经销商已经在9月2日收到通知,Tundra车主将在11月1日之前收到通知。2020年,Tundra为美国销量排名第5的全尺寸皮卡,当年的销量为109,203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