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燃油泵保险丝 沃尔沃美国召回部分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6-18 09:15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日前,据媒体报道,沃尔沃将在美国召回2019款、2020款几乎全部车型。其原因是燃油泵保险丝存在隐患,可能会导致发动机熄火。信息显示,本次召回将从8月1日开始,召回数量为85550辆。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称,燃油泵保险丝隐患导致的相关问题出现在了46辆沃尔沃汽车上。保险丝故障后,燃油泵压力不足,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问题略有不同,但仍需要召回处理。

  据悉,召回将免费更换燃油泵保险丝,涉及车型不包括沃尔沃XC40及纯电动车型,其他沃尔沃S60、S90、V60、V60 Cross Country、V90、V90 Cross Country、XC60、XC90均在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不是沃尔沃第一次大规模召回,去年,沃尔沃表示,与车辆安全带相连的一根钢丝,存在磨损问题,钢丝磨损有可能降低前排座椅安全带的约束能力,甚至是断裂。

  沃尔沃宣布将在全球召回2006年至2019年生产的近220万辆汽车,这也是沃尔沃93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