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制动效率衰减 上汽大通召回部分V90/G1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2 16:49编辑:王雨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3月19日起,召回2020年10月25日至2020年12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V90车型866辆,G10车型711辆,共计157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动硬管双通零件质量波动,部分零件尺寸可能超差,存在制动液渗漏的风险,极端情况下会引起制动效率衰减、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硬管双通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售后服务站会主动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预约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