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座椅/控制单元隐患 北京奔驰召回多款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0 15:18编辑:王厅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国产C级、E级、GLC SUV、GLB SUV汽车,具体信息如下:

  1. 将自2020年9月2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2月2日期间的部分国产C级、E级、GLC SUV汽车,共计371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偏差,前排座椅高度调节器的材料可能不满足要求。当车辆发生碰撞时,外力作用可能导致管材出现断裂,座椅和乘员可能发生移动,从而增加碰撞时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受影响侧前排座椅高度调节器的制造编号,如果确认是受影响编号或读取不到编号时需更换座椅高度调节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2. 将自2020年7月17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4月26日期间的部分国产GLB SUV车辆,共计49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工艺特性的原因,灯光控制单元可能会因过压风险造成损坏,右后转向信号灯可能一直点亮,此故障也可能延迟发生,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此外,灯光控制单元可能出现过热,从而增加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灯光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