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A8L或有望于8月18日上市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1 08:56作者:李若妍编辑:王厅

  日前,众车网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新款奥迪A8L有望于8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多处优化升级。从此前的信息得知,奥迪曾在国内发布了基于中期改款A8L的“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车型,这款车为中国特供。

  新款的奥迪A8L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从外观上看与在国内发布的“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大体相同。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点阵装饰,两侧的LED大灯组改成了下方带有坡度拐角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的前包围的设计上,运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并且连接了两侧的散热开口,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

  从新车的侧面来看,车身的设计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修长的车身搭配整体流畅的线条。车门下方到车尾处内凹式筋线设计,搭配上树枝状大尺寸镀铬轮毂,使得新车的豪华感进一步凸显。

  新车的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式饰条装饰以及小鸭尾,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大灯组内部设计使用双层列阵组合的分布,在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8L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数字化座舱组合、10.1英寸和8.6英寸内嵌式中控屏,还提供了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这样的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分为高/低功率的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2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00N·m和4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8L或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