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月初上市 曝新款比亚迪汉DM-i更多信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0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比亚迪汉DM-i更多信息。新车暂定2月下旬预售、4月初将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大概在22-30万元,动力上将搭载一套骁云全新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新款比亚迪汉DM-i申报图

  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身造型,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辨识度较高。不过,新款比亚迪汉DM-i在细节上进行处理,彰显新款身份,具体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两侧包围进行调整,“C”字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款比亚迪汉DM-i申报图

  车尾则主要针对尾灯进行微调,不仅两侧灯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而且整个灯组由老款“凹”字样式变为倒立设计,视觉上更加沉稳,同时下包围也发生改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

新款比亚迪汉DM-i申报图

  动力方面,现款比亚迪汉DM搭载的是2.0T插电混动系统,而新车则将搭载一套骁云全新1.5T发动机+EHS145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并提供容量为18.316kWh和37.555kWh的两种容量电池组,其中前者仅提供前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1km;后者则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206km和176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