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2023年亮相 保时捷911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2-09 09:21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敞篷版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灯组及前包围组件,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据悉,该车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敞篷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前脸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前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将对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动感,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款大尺寸熏黑轮圈,并配备碳陶刹车系统进一步提升其运动表现。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中置排气系统,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战斗。

  内饰部分,新款保时捷911敞篷版将采用全新的大尺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4.0升6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及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