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面向年轻消费者 长安欧尚Z6部分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8 11:5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Z6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配有更多高科技的智能化配置,面向年轻用户群体打造。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中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配有10.25英寸裸眼3D仪表盘、AR-HUD抬头显示屏、12.3英寸中控屏等科技配置。同时,新车搭载了8核心处理芯片,处理速度更快,操作时间响应更短,提升操作体验。此外,新车还支持保镖模式、千里眼、无麦K歌等功能,进一步强化用车体验。

  外观上,得益于无边际格栅的运用,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夸张,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整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上采用了大量的锐利线条,勾勒出强有力的力量感,非常年轻化。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狭长的LED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预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与此同时,为了彰显运动属性,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7速双离合、2.0T+8AT、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中,插电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发动机+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IDD智慧控制系统构成,电机峰值功率85kW,峰值扭矩280牛·米,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牛·米。纯电续航为150km,综合续航能力达到了110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