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谍照 年内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1-28 09:06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谍照,该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亮相,最大亮点是将会搭载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具有更加强大的动力性能。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与此前亮相的AMG SL 55和AMG SL 63预计不会有本质的区别,不过由于采用了不同的动力系统,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位于后杠上方的插电接口。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将会搭载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或将超过800马力,纯电续航可能在20公里左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