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全面升级 北京BJ60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1-28 09:00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京越野BJ60谍照,新车的出现弥补了北京越野产品线从BJ30、BJ40就直接跳到了BJ80、BJ90的车型空缺。未来新车将与坦克500车型竞争,预计明年秋天上市。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新车的外观谍照,新车采用BJ家族式外观设计,大量平直线条突显硬朗风格,机盖上方两条隆起的筋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气派。

  新车的尺寸将会介于BJ40与BJ80之间,并且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新车采用了镀铬式反光镜在观察车辆后方情况时会有不错的视野,但缺点是高速容易产生风噪。

  从轮胎花纹和轮毂样式能看出,BJ60的定位并不是一台纯硬派越野车,而是兼顾了铺装路面使用。来到车尾,新车车尾悬挂着备胎,意味着尾门跟许多越野车一样是侧开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屏幕将首次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屏设计,中控屏则采用悬浮屏设计,未来新车依旧采用电子档把,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并配有多驾驶模式选择按键及4驱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BJ40上的2.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在BJ40上的最大功率为224Ps,最大扭矩380N·m,有纵置四驱和两驱布局,不过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车型之外,预计BJ60还会推出搭载48V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