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高底盘保时捷911再曝谍照 或年内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27 08:45作者:王禹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再次曝出了保时捷911高底盘车型的谍照,与此前谍照上装着992车身板件的骡车不同,这组图片中的测试车与现款911的外观差异明显。

  车头部分虽然被黑色胶带所覆盖,但我们还是不难看出其前备厢下方具有拉力风格的进气口,车侧与普通版911最显著的差异不仅仅是更大的离地间隙和胎壁更厚实的轮胎,额外增加的塑料轮眉和车门下方的塑料护板也能保证在非铺装路上行驶时飞溅的沙石不至将它漂亮的车身划伤。

  最大的惊喜来自车尾,巨大的尾翼不免让人想起了GT3车型,另外,粗壮的椭圆型排气管上还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不过尾灯下方覆盖的黑色面板让人很难猜出后保险杠的真实造型。

1978年保时捷911SC Safari

  据外媒推测,911的高底盘车型可能会与四驱的992 Carrera 4S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目前Carrera 4S所搭载的3.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9kW(443马力),最大扭矩528Nm。随着911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动力水平可能还会小幅提升。

  至于新车的确切名字,尽管很多外媒都会遵循历史将其命名为911 Safari,但截至到本文发稿,保时捷官方尚未透露关于该车的任何信息,据推测,这个911家族中的新成员或将在年内与911中期改款车型一并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