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走小资路线 全新CX-50搭2.5/2.5T动力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1-25 09:28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2021年整个汽车产业都比较困难,但对于马自达在国内的变化来说,就更加艰难了。虽然一马被长安马自达并购,中国市场此后便仅有一个马自达了。一马旗下车型也将会转入长安马自达进行生产和销售。

  近日,马自达全新CX-50正式发布,该车专供北美市场,并在阿拉巴马州的丰田马自达工厂制造。新款车型不再走小资路线,更是更加硬汉,并融入跨界元素。

  细节上,虽然马自达在国内目前比较低迷,但在北美市场销量还算不错。而全新CX-50的推出,主要用于完善马自达“CX-X0”矩阵。全新CX-50基于马自达CX-30平台打造,尺寸和定位更高,也北美市场的RAV4、CR-V、奇骏、探界者等车型共同竞争。

  设计部分,整体依然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理念,但在线条的使用和处理上更加硬朗一些,这也使得新车观感上更加阳刚,特别是位于车辆四周的防剐蹭护板设计,使得新车拥有更强的全路况能力。内饰部分,整体依旧以简洁为主,但小尺寸的多媒体屏幕,以及机械式挡把的使用,依然无法与当下的主流理念媲美。

  动力部分,该车在北美市场将提供2.5L和2.5T四缸发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87Ps和250Ps,传动系统则匹配6AT变速器,且加入了Mi-Drive四驱系统。

  最后:

  虽然传说许久的后驱架构并未出现,但CX-50的出现,主要是用于丰富全新体系在美国市场的产品布局。对于大家最为期待的后驱架构和车型,或许我们寄希望于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系了。马自达全新CX-50将于2022年正式在北美市场推出,至于何时引入国内目前未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该车进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