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提供长轴距版本 捷尼赛思G90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1-20 09:12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90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该车预计未来将正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豪华轿车,作为品牌旗舰,捷尼赛思G80将对标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捷尼赛思G90在国内路试的版本与此前发布的官图保持一致,甚至就连独特的轮圈样式都一模一样。参考官图来看,捷尼赛思G90同样采用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盾形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同时也营造了D级车该有的强大气场。

  新车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双层转向灯,高碳钢丝合金材质打造的全新轮圈相当个性。当然更重要的是,捷尼赛思G90还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其轴距加长了190mm,与奔驰迈巴赫和奥迪霍希版类似,新车加长区域同样位于B柱和C柱之间,并且大量镀铬装饰显得十分华丽。

  车尾切割风格的灯组看起来非常锋利,底部配备盾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捷尼赛思G90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3180mm,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465mm/1930mm/1490mm,轴距3370mm。

  捷尼赛思G90的车厢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各种高档材质的运用、还是诸多配置的下放,都让其达到了品牌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顶级旗舰,捷尼赛思G90当然也提供更加尊贵的四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90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总结:2021年捷尼赛思品牌正式进入国内,并将G70、G80和GV80三款车型带给了中国消费者,不仅展现了韩系豪华品牌的魅力,更为大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随着捷尼赛思G90的信息不断曝光,它与我们正式见面的日子也将越来越近,想想大型豪华车市场将迎来新面孔,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