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3万起 丰田卡罗拉锐放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0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卡罗拉锐放将于今晚(1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将会推出5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3-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美版卡罗拉Cross十分接近,前脸“大嘴”进气格栅气场强大,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并辅以银色饰条,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前包围处加入大量纯黑配色的塑料材质,颇具跨界元素。

  车侧过渡比较舒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轴距为2640mm。据悉,卡罗拉锐放的产品定位将略高于奕泽IZOA,另外在空间设计方面,新车也具备了很强的实用性。

  车尾造型与RAV4颇有些神似,细窄造型的横置尾灯组与前脸大灯相呼应,牌照架处也有梯形内凹设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后包围同样配备了大面积黑色塑料护板,视觉效果野性十足。

  内饰部分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布局与卡罗拉非常相似。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液晶仪表,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丰田智行互联以及AI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据悉,卡罗拉锐放先期上市的只有燃油版本,而混动版车型也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