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7系更多信息曝光 明年开始交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1-19 09:01编辑:王厅

  宝马正准备迎接新一代7系的到来,以及其史无前例的i7电动版本,这两款新车是并行开发的,在技术上会有很多的共同性。日前,宝马品牌产品开发负责人之一弗兰克·韦伯透露了一些新车的更多信息。

  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2022年亮相,目前它正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实际上大部分的开发工作已经结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在外观设计部分,全新一代7系将会采用前卫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前脸部分,新车不仅会有更大的前格栅,还会史无前例的采用分体式的灯组,将会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此外,韦伯强调了全新7系将保持更高的驾控水平,虽然新车尺寸进一步增大,但依旧会保持敏捷的操控性。在纯电动的宝马i7上宝马依旧会强调驾控能力。由于在车轴之间安放了电池组,让新车的重量提升。不过,大尺寸的电池让新车的续航能力超过 600公里,甚至达到700公里。韦伯表示新车将会提供“eDrive40”、“eDrive45”、“eDrive50 xDrive”和“M60 xDrive”多个版本。

  智能驾驶方面,全新7系和i7将会采用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针对部分车型是可选的。此外韦伯强调了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版本车型的订单都将会在明年开始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