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颜值又想要内涵?选第七代伊兰特就对了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2-01-17 09:16编辑:王雨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中,购车群体已经发生很大变化,新生代年轻消费者所占比例越来越高,他们在购车时已经不止于炫酷的外观造型,往往更想实现“好看和好用”兼顾。可以说,谁能迎合他们的喜好,谁就能在市场上笑傲江湖。在目前A级车市场中,第七代伊兰特和卡罗拉都是热门车型,那么二者究竟谁会更胜一筹呢?

  对于一部车子来说,首先便是一下就能抓住年轻人眼球的高颜值外观。第七代伊兰特正是时代的弄潮儿,它的外观设计在感性运动基础上,运用了参数动力学的表现形式,通过分割的几何形体之美带来全新感性体验。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锋芒设计语言,特别是极具特色的中网,高亮黑色面板呈现出镜面效果,再加上不规则的设计,打造出动感立体的外观造型,让整车充满前卫、运动的锋芒气息。第七代伊兰特这种视觉效果非常符合新生代的胃口,无论是和朋友聚会或者出门逛街,都很有面子。

  在伊兰特家族中,除了第七代伊兰特深受年轻人喜爱之外,还有这样一款车在年轻人心中如同神一般的存在,它便是刚发布不久的紧凑型高性能轿车伊兰特N。而第七代伊兰特与伊兰特N师出同门,它们拥有着同样动感的外观设计,并都具有现代汽车的优良赛道血统以及强劲性能基因,光这两点就已经足够吸引年轻人了。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2021款卡罗拉的车身造型同样呈现出一种俯冲姿态,这有利于营造一种动感犀利的视觉效果。大灯采用的是投射式LED前大灯,双重J形镀铬装饰LED大灯,棱角锋利,而LED组合式尾灯同样显示了精密设计并充满跃动感。

  年轻,正是奋力拼搏的时候。不过,新生代年轻人在外打拼时,往往会忽视自己的健康。年轻人拼事业时,即使要全力拼搏,也要保证自己身体健康。

  若驾车上路,第七代伊兰特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主动为你服务,贴心程度堪比私人医生,让车内空间始终保持舒适不刺激,为广大鼻炎患者提供了一个安全又健康的环境。值得注意的是,第七代伊兰特的雨刷器和空调联动:在你启动雨刷器喷水时,伊兰特的车内空调会自动切换成内循环,避免含有酒精的玻璃水气味进入车内,引发喷嚏不断。

  除此之外,第七代伊兰特还设有隧道模式,保护乘员呼吸健康。由于隧道内空气流通差,汽车尾气、灰尘等浓度较高,贸然进入可能会喷嚏不断。而伊兰特通过导航地图监测到前方有隧道后,会主动升起车窗并将空调转换为内循环状态,避免被污染的空气进入车内影响用户健康。

  在关心年轻人的身体健康方面,2021款卡罗拉则没有类似的配置。不过卡罗拉搭载了拥有智能双循环的自动空调,也有能够过滤PM2.5的空调滤清器,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车内空气健康。相比之下,还是第七代伊兰特更懂得关心年轻人的健康。

  事实上,第七代伊兰特不仅拥有年轻人喜爱的高能颜值、更懂年轻人的健康管理系统,更是在第五届中国汽车质量论坛中,荣获“2021年市场关注轿车”第一名。

  总结:综上所述,第七代伊兰特兼具炫酷外观、智能助理以及超高品质,贴合了新生代用车群体需要,紧紧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思,或将成为更多新生代年轻人心目中的品质潮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