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联屏设计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2 08: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且还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另外,现款宝骏KiWi EV已于去年8月上市,售价6.98-7.88万。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部黑白相间的配色也更符合大众口味,双联屏的设计很好提升了内部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上还加入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从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大灯下方的内凹设计以及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座舱的效果。车顶与车身保持平直状态,增加了乘客的头部空间。车辆尾部与前脸遥相呼应,多圆角矩形设计增加了科幻感。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