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开辟新领域 福特EVOS能否一炮而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7 07:2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长安福特凭借此前福克斯、蒙迪欧以及翼虎等经典车型,叱诧国内汽车市场多年,但由于近年来产品更新过慢等因素,导致整体竞争力有所下滑。而随着锐际、探险者等多款新车型陆续投放国内市场,市场表现有所回暖。为了延续当前回升态势且开辟新的细分市场,一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跨界运动车型——福特EVOS正式在2021广州车展上市。那么这款全新车型在产品力方面表现如何?能否获得年轻消费者认可,为长安福特贡献市场助力?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长安福特EVOS共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诞生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EVOS是基于福特FNV 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的跨界轿跑SUV,在智能化方面优势突出。此外,EVOS全系搭载了福特第四代EcoBoost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

  长安福特EVOS的造型设计是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导完成,首次采用了 “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以3D参数化鳞甲中网,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分体式前大灯造型出众,上方的LED风刃灯带亮起后有着较高的识别度。车辆尾部造型饱满,且多采用线条进行勾勒,在光影的照射下很有层次感。双C形尾灯还运用了熏黑设计,内部的动能鳞甲纹理也增加了其识别度。

  车辆内部整体造型简洁,最醒目的是中控台上方的1.1米贯穿大屏,其中包含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27英寸多媒体大屏,其中12.3英寸液晶仪表可提供多种主题以及动画效果,显示效果出众。27英寸中控屏大屏同级罕见,内部配备了高通骁龙820A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以及高扩展性等特点,整体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能力都非常出色。

  长安福特EVOS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2.0 智行互联系统,内部显示风格以及UI设计更加直观简洁。此外,该车还配有手势识别功能,例如我们比 “OK”的手势,音乐便会播放,而比“嘘”的手势,音乐便会暂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