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644km 克莱斯勒Airflow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6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在刚刚开幕的CES2022展上,克莱斯勒正式推出了Airflow概念车,并发布了新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或将成为克莱斯勒品牌首款电动车,续航里程可达562km到644km。根据官方消息,克莱斯勒将逐步转型为纯电品牌,并计划在2028年前全部车型实现电气化。

  外观方面,新车极大程度还原了Airflow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气息。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并且加入了特殊结构的装饰元素点缀,视觉冲击力较强。贯穿式LED灯带同时连接两侧前大灯与克莱斯勒LOGO,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侧面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轮圈,营造出浓郁的跨界氛围。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合了“Airflow”的英文标识,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前卫科幻的设计风格,驾驶员和副驾驶前方均配备了尺寸可观的液晶屏幕,中控台上方为大尺寸悬浮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空调触控屏,组成了多屏系统。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精致的水晶旋钮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烤漆材质,彰显高档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输出功率为150千瓦的驱动电机,分别位于前、后部,并配备四驱系统。官方称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62km到64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