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预计2月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04 08:45作者:张原源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或将于2022年2月底上市。自从2019年长安CS75 PLUS推出以来,CS75家族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得到了显著提升,一度大热。今年,长安CS75 PLUS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并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格栅设计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箱。

  从外观上看,此次官方推出了两种形态的前脸设计,分别为类似于UNI系列的无边界点阵式设计和延续现款的V字型放射状设计,两种前格栅营造出不同的气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在车标上方使用贯穿式的装饰面板连接两侧修长的LED大灯组,使前脸的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的延伸,更加大气。

  新车依然采用LED组合前大灯,值得一提的是,解锁后大灯及贯穿式流光前位灯呈脉冲式闪烁,形成富有肌理感的灯光效果。贯穿式流光前位灯由61颗LED构成,通过镭雕实现流光璀璨的效果,凸显更加科幻的视觉感受。雾灯区域以及保险杠的样式也均有明显的变化,两侧的三角形散热口尺寸更大,并搭配内部的红色饰条,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来到侧面,新车的车身轮廓和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样运用熏黑的A-C柱,制造出一种悬浮座舱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换装了全新轮毂样式,更加凸显了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与现款相同。

  新车尾部的造型变化也比较明显,运用了贯穿式尾灯,显得两边尾灯更加狭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LED贯穿式组合后大灯,由290颗LED灯头组成,并采用激光雕刻透光纹理的质地,点亮后尾灯更加深邃。新车尾部下方设计了外露的扩散器,增加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带两块小反光板的扰流板,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尺寸也有所加大,均进一步烘托出新车的运动氛围。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悬浮式造型的驾舱布局,内饰颜色采用拼色与撞色设计,简洁大方。此外,新车搭载双12.3英寸液晶大屏,并新车延续偏向驾驶员的8.1°弧度屏幕设计,符合驾驶的便捷和安全需求。同时,新车提供深邃黑灰、活力红黑和科技蓝白三种撞色设计的内饰配色可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HUD抬头显示、璀璨星光表皮、氛围灯、360度摄像头、手机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功能,与现款相比大大升级。

  动力方面,鉴于此前蓝鲸1.5T发动机已经相继应用在长安CS75蓝鲸版和新款长安UNI-T等车型上,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32kW和300N·m,比现款长安CS75 PLUS所使用的1.5T发动机有更好的动力表,而现款的2.0T版本已经搭载了蓝鲸版发动机,所以我们预计,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将会全系搭载蓝鲸发动机,提供1.5T和2.0T发动机的版本,全系匹配8AT变速箱。至于最终的动力配置,请和我们一起期待明年初新车上市前的消息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