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蔚来ET5对比Model 3 特斯拉还真香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30 09:39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伴随着新能源车的不断发展,国内的纯电车市场也渐渐形成了两极分化的局面。一方面,以宏光MINIEV为首的5万元以下细分市场销量火爆,一时间也迎来了许多车企的争相入局。而另一方面,也依然有不少车企执着于高端领域,旗下的产品不仅突破了曾经被看做红线的20万门槛,售价30万甚至是40万的也大有人在。本次对比的主角蔚来ET5就是蔚来汽车在前不久推出的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型纯电轿车,而它最大的竞争对手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那就是此前被多次放在聚光灯下的——特斯拉Model 3。

  蔚来ET5推出了75kWh以及100kWh两款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32.8万以及38.6万元,预计于明年9月陆续开始交付;特斯拉Model 3推出了标准版以及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26.67万以及33.99万。参考售价来看,本次对比我们挑选了售价32.8万的蔚来ET5 75kWh版以及33.99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二者的差价为1.19万元,最为接近。

  一、外观对比:科技感拉满 简约不简单

  在轮胎方面,蔚来ET5的19英寸轮圈了配米其林E-PRimacY系列低滚阻轮胎、20英寸轮圈则配备了来自倍耐力的P Zero系列高性能轮胎。

  外观设计点评:虽然蔚来ET5与特斯拉Model 3均采用了简洁的科技风,但是由于二者在细节上的不同,使得ET5看起来要更加年轻、动感。与之相比,特斯拉Model 3反而要更显沉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