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强同台竞技 全新GS8竟一跃成为新标杆?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2-30 09:15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近两年,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异军突起,无论哪个品牌,也无论哪种能源形式,似乎都绕不开这一领域。

  虽然越来越多车型的加入,满足了更多元化的需求,但与之而来的是消费者更加犹豫和纠结的选择,而作为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下面这三款车型也许可以为你指明方向:丰田汉兰达,多年来的中型SUV标杆,预算30万元左右几乎绕不开的一款SUV;理想ONE,新势力造车典范,节节攀升的销量足以证明它的成功;传祺GS8,国产高端SUV破局者,一代成名之后,全新第二代GS8再次强势来袭,继续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迈步。

  尺寸相当 空间各有取舍

  初见这三款车型,我相信你的目光大概率会被全新第二代GS8吸引,毕竟理想ONE最为中庸、没什么特点;汉兰达则显得更加老成,耐看但这些年一直没太大变化。相比之下,全新第二代GS8的设计语言明显要张扬了许多,尤其是混动版车型,占据车头大部分面积的中网展现了相当霸气的视觉效果,方正的车身轮廓刚劲有力,全新的前后大灯质感出众。

  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内部空间无疑是潜在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的差距都不大,理想ONE稍稍占优,全新第二代GS8紧随其后,不过在车内的空间上,它们都有各自的取舍。

  除汉兰达最低配车型外,三款车都采用三排座的布局。其中后排空间最大的是全新第二代GS8,第二排座椅调至最靠后时,腿部可以获得超过三拳以上的余量,即便第二排座椅最靠前,同样有两拳空间,而此时第三排还有接近两拳的空间,反观理想ONE和汉兰达,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做不到如此宽裕,基本处于这个级别的中等水平。

  不过车身长度摆在这里,如果二三排空间有较大富余,那么后备厢自然会受到影响,因此在三排座椅都打开的情况下,全新第二代GS8的后备厢表现不如另外两位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每款车型都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如果家里人多可以选择7座,要是追求更舒适的乘坐,6座无疑会带来更棒的体验,最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按需选择,最为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