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Z6再发预告图 定位紧凑级SUV

来源:58车时间:2021-12-29 08:5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长安欧尚官方又发布了欧尚Z6的预告图,预告图显示的是前大灯和尾灯,造型犀利时尚。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一季度首发亮相,并于2022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长安欧尚Z6此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外观上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没有秘密。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1680)mm,轴距为2795mm。定位紧凑级SUV。

  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与UNi-K有些相似,均采用了无边界的格栅设计,整体的车身线条设计犀利,看起来很年轻动感,尾部还配方形排气管和四出排气管,运动氛围营造到位。

  动力部分,这款车会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预计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