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7.99-36.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8 13:0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2月28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鹏P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670E+和670E+鹏翼版,其售价为27.99和36.79万元。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在配置上略有区别。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上方的贯穿式灯带,使整个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上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14.9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670E+车型标配了19英寸双色运动轮圈,而670E+鹏翼版增加了后排隐私玻璃。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96kW(267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80.9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6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