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 2.0T车型上市 售13.79-14.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4 10:2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12月24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长安UNI-T 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蓝鲸系列2.0T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79-14.99万元。与此同时,长安汽车针对新车还发布了六项“极速”惊喜政策:低首付,24期/36期/60期零、低利息;388购2年/4次全国基础保养(含首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换购即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增购客户享2000元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车联网娱乐流量3年免费;10万U币引力传递者奖励;下订购车,即享专属惊喜权益,用户购车即可免费领取3年U享铂金卡,长安引力APP下订及评价收车,享至高500元惊喜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上延续了此前1.5T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长安UNI家族经典的无边框中网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分体式LED大灯组,充满未来气息。前包围融入了仿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更加动感,两侧大尺寸三角形散热口以及微微凸起的前唇,看上去颇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线条刚劲有力,塑造出十足的肌肉感。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密辐熏黑轮圈,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化的定位。尾部依旧采用尺寸夸张的车顶扰流板,搭配橙色涂装的后包围,运动味道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双联屏的布局,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蓝鲸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长安UNI-T 2.0T车型的推出丰富了UNI-T系列产品阵容,通过搭载动力更强的蓝鲸2.0T发动机以及口碑出色的爱信8AT变速箱,进一步满足注重车辆性能表现的消费者需求。结合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和颇具诚意的价格来看,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