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焕新 新款奥德赛将于12月2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2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奥德赛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调整,同时还采用了最新的车机系统,进一步完善了奥德赛的产品力。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新车在外观方面调整较大,延续了日规版奥德赛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前格栅样式更加霸气,内部采用镀铬装饰,造型更加大气稳重。与此同时,全新的LED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造型更为精致,并与格栅融合在一起,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但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了侧面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也进行了调整,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同时还加入了黑化的设计元素,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712mm,轴距2900mm。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德赛在内饰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内部布局更为简洁,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换装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部采用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车联网、OTA升级、在线导航等多种功能,智能化程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达158kW,NEDC工况下油耗为5.8L/100k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