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传祺第二代GS8:凭实力赶超合资品牌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15 09:13编辑:王厅

  12月12日,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上市,售价18.68-24.68万元。新车延续了初代GS8的成功密码:以更亲和的价格,提供比肩合资品牌SUV的功能和品质。新车价格很有吸引力,并且依然定位国内人气极高中大型SUV,但和初代GS8努力追赶汉兰达的状态不同,全新第二代GS8个头变大了,内饰豪华了,动力升级了,平台换新了,就连表情都更自信了,因为它的目标是要和30万级合资中大型SUV们平起平坐,甚至超过它们。

  这款新车的亮点多到两只手都不够数,因为它的目标是完全对标,甚至是赶超更贵的30万元级合资品牌中大型SUV,虽然价格区间比合资车低一大截,但全新第二代GS8可有一大把能完全比肩、甚至压过合资车的技术配置。如此疯狂的在全新第二代GS8上堆猛料,就是要你相信在20-25万元的区间,广汽传祺完全能拿出比合资品牌更好的产品。

  全新GPMA-L平台:空间更大,驾控更好,碰撞更安全

  全新第二代GS8诞生于广汽GPMA-L模块化平台,L寓意大和豪华,是广汽传祺中型/中大型高端车的专属平台。更大、更豪华,对于中大型SUV往往就意味着更好。

  全新第二代GS8的车身尺寸是4980X1950X1780mm,轴距达到2920mm,车长和轴距比初代车型分别增加145mm和120mm。混动版车型的车长更是超过5米,配合傲世霸气的前脸设计和强壮、敦实的硬线条轮廓,强大的气场绝对能和30万元+的合资SUV们掰掰手腕。

  更大的外形尺寸让全新第二代GS8的车内空间也获得更丰富的想象力:目前公布的版本中,车厢布局有6座/7座两种,后续还储备有5座版本。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4-2-1大家庭都能满足。而改进的座椅剪裁和车厢布局让全新第二代GS8的副驾座椅放平后能与后排座椅无缝对接,组成一个尺寸可观的大躺椅,在车里小憩想必会非常惬意。

  在车内休息的时需要静谧的小环境,得益于车体结构的优化,全新第二代GS8的整车刚度提升25%,整车NVH性能得以优化,声学舒适性的改善让乘坐体验更安静舒适。加上更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全新第二代GS8很暖男,很会讨乘客欢心。

  新车对驾驶者也非常友好,虽然它更大也更重,但依靠全新平台的整体优化实现了驾乘体验的大幅提升。比如制动系统软硬件都是名牌货:博世9.3版本ESP控制软件和ZF采埃孚出品的制动卡钳,再加上抓地力出众的米其林PS4轮胎,全新第二代GS8的100km/h-0制动距离仅用36.3米,对于有2吨重的大7座SUV实属不易。

  四驱系统采用博格华纳智能电液控制四驱系统,响应速度更灵敏,最大扭矩传输可达1200牛·米,高热容油液可耐受长时间高负荷的使用,在湿滑、低附着路面行驶时不仅有出色的脱困能力,而且表现稳定可靠,走烂路或轻度越野的时候,会让你有对它更有信心。

  新平台还让全新第二代GS8的安全性获得了大幅提升,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的用料占比提升,白车身结构设计可满足最新标准的C-NCAP五星标准和中保研的优秀评级标准。此外,全新第二代GS8的主动安全配置和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方面大幅提升,主流合资中大型SUV有的它都有,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让人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