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升海外实力 长城汽车在澳申报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14 08:5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城汽车在澳洲的专利申报图,包含坦克300、坦克700、长城X炮、欧拉樱桃猫、欧拉好猫、欧拉朋克猫以及欧拉闪电猫。从2022年开始,长城将于澳洲市场实现电气化换代,包含柠檬与坦克平台下的EV、HEV、PHEV等动力形式。据此前报道,皮卡也会提供P2混动版。

  目前,长城汽车在澳新地区共有32家经销商,今年8月,长城汽车在澳新市场销量2057辆,同比增长405.3%,成为当月澳新市场中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

  目前,在澳新地区的主销车型分别为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以及长城炮,长城汽车也确实有计划向澳新地区出口更多的车型,例如坦克300和哈弗大狗。这两款车针对澳新地区的媒体已经在澳洲进行过试驾活动。(消息来源:微博@岁月歧路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