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赛力斯问界M5申报图曝光 搭载鸿蒙智能座舱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0 08:5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AITO问界M5的申报图,新车为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是首款搭载华为Harmony OS智能座舱的中型SUV,并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中型豪华SUV、中型豪华纯电SUV以及中大型豪华SUV。

  外观方面,整体轮廓和线条更加圆润,前脸的造型更加柔和更加规矩,前格栅由点阵式变成矩阵式。车尾部加上“问界H5”LOGO,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细长的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为28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其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92kW,四驱版本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kW、150kW。电池则采用宁德时代的动力锂离子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