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 PHEV泰国首发 纯电续航达201公里

来源:58车时间:2021-12-09 08:5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哈弗H6 PHEV在第38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泰国国际车博会”)全球首发,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据长城官方介绍,其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1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比国内很多插电混动车型车型都要长。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前脸与国内哈弗H6 Supreme+版保持一致,采用了无边框的格栅,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侧面以及尾部也与国内版本并无二致,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另外在尾部左侧会贴上“H6 PHEV”字样。

  内饰上,新车也与国内哈弗H6 Supreme+版保持一致,悬浮式仪表和中控大屏看起来更具科技感,整个中控台设计的相当简洁,仅有一排实体按键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比哈弗 HEV版增加了61kW。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41.8kWh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1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