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S将12月17日上市 WLTP续航77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8 08:4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QS将于12月17日上市。此前奔驰EQS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区间为102310-125310美元(约合人民币65.17-79.83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作为奔驰EQ家族的旗舰级车型,定位于豪华大型纯电动轿车的奔驰EQS成为了全新EV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并配备了全新MBUX Hyperscreen系统。续航方面,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70km。

  外观方面,奔驰EQS融入了EQ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家族式的“暗夜星徽”封闭式格栅,并可选装立体式星徽图案的“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前灯组由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日行灯带串联,其中的三个光点与全新S级轿车一脉相承。此外,新车配备智能数字大灯,以多达130万片微镜片提供了出众的照明效果,照明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

  侧面来看,奔驰EQS采用了动感的溜背造型,得益于优异的外观设计,全新EQS实现了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系数仅为0.20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16/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为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则采用了3D螺旋式灯组。

  内饰部分,奔驰EQS内饰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供选择。一种是搭载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贯穿式OLED大屏风格,另一种则为传统的纵向布局。其中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贯穿式OLED大屏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集成了三块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此外,MBUX Hyperscreen系统拥有8核CPU、24GB内存、46.6GB/s带宽的硬件,且常用功能无需滚屏和翻页就可以操作,非常便捷。

  动力方面,EQS 450+采用单电机后驱结构,最大功率245kW(333马力),最大扭矩568Nm;而EQS 580 4MATIC+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85kW(524马力),最大扭矩855Nm,破百时间4.3秒。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S的电池容量为107.8kWh。续航方面,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