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丰田YARiS L家族上市 售8.5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2 12:1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2款YARiS L家族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PLUS的命名方式,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YARiS L致炫X推出3款车型,售价8.98-10.38万元;YARiS L致炫推出2款车型,售价8.58-9.18万元;YARiS L致享推出2款车型,售价8.78-9.3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动,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中YARiS L致炫采用两厢车的车身形式,带来不错的运动视觉效果;YARiS L致炫X在车身多处融入了黑色的装饰板,搭配凌厉的前格栅和LED尾灯组,营造出较强的跨界风格,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YARiS L致享则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车造型,视觉效果也要更为简约,适合广大的家庭需求。

  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有多方面的改进。新车新增了带手机互联功能的全新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且采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设计,造型新颖的同时也保障了实用性。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组合仪表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革座椅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在NEDC工况下油耗仅为4.9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