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0科技版 2022款AION Y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广汽埃安在新能源市场的活跃有目共睹,近日旗下入门车型AION Y迎来了年度改款,该车虽然价格不贵,但却敢于打破传统。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AION Y充分利用了纯电动车布局灵活的特点,在保持小巧车身尺寸的同时进一步扩展了车内空间,并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科技与年轻的想法。本篇文章就来带你深入了解2022款广汽埃安AION Y,看看它有哪些升级,又是否能抓住你悸动的心。

  2021款广汽埃安AION Y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6-15.76万元。新车提供了60/70/80三种续航版本,其中60和70版本配备磷酸锂铁电池组,80版本则为三元锂电池组。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AION Y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大的改动,方正的造型很有棱角感。同时,新车与广汽埃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尤其是“天使之翼”样式的前大灯,搭配点状渐变式灯带,营造出大胆且极具辨识度的独特风格。

  尾部设计同样十分规整,大量棱角元素搭配平直纤细的全LED尾灯组,彰显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在车尾顶部还配备了小尺寸尾翼,底部辅以哑光银色扩散器,巧妙地增添了几许运动氛围。

  2022款广汽埃安AION Y提供了两种尺寸轮圈,其中,70和80版顶配车型均为18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0 R18,其余车型均为17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12种配色方案,其中量子红、极地白以及天青色支持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在这些配色中,量子红、天青色以及星漫绿与AION Y年轻化的定位最为贴合,鲜艳活泼的车身涂装能够彰显年轻人特有的活力。

  内饰方面,2022款AION Y依然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大量平直线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矩形出风口以及个性化饰板使车内充满了年轻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14.6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功能,绝对能够满足口味多元化的年轻消费群体需求。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将提供两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和135kW,峰值扭矩均为225N·m。匹配的储电系统为55.5kWh和63.9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以及7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500km和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