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捍卫灯厂旗舰称号 2022款奥迪A8L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苏楷

  每个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往往代表着各自品牌的核心灵魂,例如奔驰S级完美诠释了奔驰的豪华基因,雷克萨斯LS则彰显出雷克萨斯的匠心工艺,那么贵为“灯厂”旗舰的奥迪A8则必定会在灯光技术上带给我们惊喜。11月2日,新款奥迪A8家族正式亮相,除了继续提供标轴版A8、长轴距版A8L以及运动版S8/S8L等车型,还首次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更具豪华色彩的奥迪A8L Horch。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新款奥迪A8还是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而重中之重显然是灯光系统。考虑到目前国内销售的奥迪A8仍以长轴距版为主,因此本文将以A8L作为主要介绍对象,来看看新款奥迪A8L到底有哪些变化。

  外观:数字化演变提升灯光照射精度


  新款奥迪A8L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来源于前后灯组,通过引入数字化技术再度向世人展现了作为“灯厂”旗舰的实力。同时细节方面的改进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气质,带给人一定的新鲜感。

  内饰:人机交互全面进化,后排舒适性提升


  与外观相似,新款奥迪A8L的内饰同样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全新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使人机交互体验进一步提升,舒适的后排座椅以及武装到牙齿的智能科技装备则展现了其豪华D级车的魅力。

  动力:三款汽油动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市场前景分析:巩固同级最强科技地位,试水中国专属车型


  总结:

  新款奥迪A8L依旧捍卫了其“灯厂”旗舰车型的称号,不论是技术含量更高的数字矩阵式LED大灯,还是全面进化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都彰显出科技奥迪的品牌精髓。有消息称下一代奥迪A8或将是燃油版的最后绝唱,也有传闻全新奥迪A8将全面实施电动化,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对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奥迪A8充满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