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齐短板 广汽本田雅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在国内,第十代雅阁一直是广汽本田的销量担当,始终占据同级车市场销量前列。不过第十代雅阁自从2018年上市后,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作为市场的焦点,雅阁每次改款换代,都牵动着市场的神经,如今,雅阁也迎来了中期改款,16.98-25.98万元的售价区间,“加量不加价”的升级模式,更是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关注,这款全新雅阁都做出了哪些改变呢?

  新款雅阁依旧是1.5T车型和2.0L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取消了230TUBRO车型,也就是老款的1.5T低功率版。而2018款230TUBRO车型的指导价就达到了17.98万元,所以说新款260TUBRO车型指导价16.98万元降低了售价门槛。除了这些,新款雅阁在车身尺寸以及配置上也有了变化。

  外观:延续老款设计,细节处有所提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雅阁外观的变化不是很大,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区别,车头下杠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精致,镀铬装饰条由老款的银色变为浅灰色。大尺寸的格栅内部采用了黑亮材质装饰,雾灯也从老款车型的狭长造型改为了圆形,这也使前脸更显时尚犀利。另外颜色方面新增了极速绯红、极夜流银、格陵兰白以及威尼斯蓝四款全新配色,不得不说的是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运动。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雅阁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包括:前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外后视镜黑色涂装、黑色鲨鱼鳍天线以及黑色扰流板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外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例如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以及自动头灯等均有配备,实用性得以保证。在细节配置上,新款雅阁相比老款多出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新老款车型侧面造型保持一致,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搭配内凹的车裙,很有层次感。尺寸方面,燃油版的车型长度达到了4906mm,而混动版的长度则是达到了4908mm,除此之外均没有其它的变化。另外,新老款车型均采用了18英寸轮毂,但是造型有所变化,新款雅阁轮毂造型运动感更强,轮胎具体规格均为234/45 R18。

  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增加了流水灯效果,后备厢上加入了黑色扰流板,整台车的运动氛围营造得相当好,已经完全不跟商务二字沾边,纯纯的运动中型车。锐?混动版本采用全新e:HEV专属个性标识,另外本田车标也改成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这一点与老款车型有明显不同。另外,新款雅阁的排气管装饰采用了运动感翼鳍形状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显然要更加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