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90子龙凌云出击 鲲鹏加持性能再高一等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7 09:37作者:朱可伊编辑:王雨

  就在前不久捷途汽车发布了捷途X90 子龙,并且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13.99-16.3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将配备2.0T鲲鹏动力发动机,动力表现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天也有幸受邀参加了捷途X90 子龙品鉴会,那么接下来就带大家来好好欣赏一下它到底表现怎么样。

  捷途X90 子龙整体外观还是延续了X90 PLUS的造型特点。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整体设计风格规矩方正,简约协调。

  车头部分依旧延续了家族的“徽城翘楚”设计风格,整体辨识度较高。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点,搭配两侧狭长的LED灯组,进一步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而且在雾灯区域采用了比较具备科技感的设计,纵向分布的光源布局相当吸睛。

  平直的侧面车身造型,可以体现出捷途X90 子龙依旧有着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的确,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空间表现也是符合我们大部分国人的实际用车需求。在D柱的造型相比较于X90 PLUS还是不同的,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值得注意的是,在车辆D柱的上方贴有整车终身质保的红色铭牌标识,它进一步强调了捷途品牌对于车辆质保方面带给用户的安心保障。

  多条幅轮毂设计精致而不失运动,也提升了不少豪华感。轮胎尺寸为255/45 R20,搭配米其林E-PRIMACY轮胎,这款轮胎比同类产品“更生态、更经济”,被认为是同类产品中“效率最高的”,同时又保证了安全性、抓地力及使用寿命,可见捷途诚意满满。

  车辆尾部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在视觉宽度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拉伸,镀铬的英文车标饰条也给整个车尾添加了不少的层次感。倒梯形的银色排气设计也营造了不少运动氛围,毕竟它搭载的是2.0T鲲鹏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