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买3系的钱省10万 不如看看这4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7 09:29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是受到电影或动漫《头文字D》的影响,了解到漂移,包括FR后轮驱动,即后驱车这件事。

  后驱车一直以来在坊间被认为是操控乐趣的代表,不过此前在25万左右大多被前驱的家用车占据,随着捷尼赛思G70的加入让这个级别的选择丰富起来。本文将针对25万左右的后驱中型车进行海选。

  一、捷尼赛思G70

  官方指导价:24.98-35.50万元

  捷尼赛思曾用名包括“劳恩斯”“捷恩斯”,不管叫啥,它本质上还是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相当于雷克萨斯之于丰田的关系。作为捷尼赛思引入到国内的第二款轿车,捷尼赛思G70的定位是一台主打豪华运动的后驱中型车,不仅定位非常符合我们今天海选的主题,同时24.98-35.50万元的指导价也很有诱惑力,面对这个级别的“标杆”宝马3系标轴版,除了品牌号召力还有进步空间,产品力上来看并不逊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