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KiWi EV宋茜定制车“猪小八”终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17 08:5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1月16日KiWi EV全球代言人兼创意总监宋茜亲自设计的首款定制座驾“猪小八”实车图曝光!新车在延续KiWi EV摩登时尚造型、精致格调内饰的基础上,融入了独特的猪猪萌宠及宋茜创意元素。据悉,在“猪小八”创意设计基础上的KiWi EV高定内饰车型也即将迎来量产!

  创意总监宋茜出品 “猪小八”呆萌亮相

  在此前的创意总监宋茜设计手稿中,KiWi EV定制车“猪小八”整体外观呈现粉色格调,收获一众粉丝期待实车亮相。据此次曝光的创意定制车图来看,新车延续使用“猪小八”萌宠同款命名,整体极大还原了设计手稿内容。在KiWi EV原车基础上,“猪小八”创造性地融入了独特的猪猪萌宠元素,使得这款摩登座驾在时尚之外更多了几分“呆萌”气质。

  粉色外观装饰 散发呆萌气质

  从曝光实车图看,创意定制车“猪小八” 外观上整体采用高亮钻石粉的色彩装饰,经典少女色散发纯真浪漫气息;精致的猪猪造型更显整车粉色情调,萌趣猪鼻前脸栩栩如生,车侧两侧均采用“猪小八”特别款铭牌,左侧隐藏门把手上部呈现“Designed by 宋茜”签名字样,带来专属定制体验。

  大面积软包内饰 凸显品质格调

  “猪小八”整体内饰风格与外观同色搭配,大面积采用藕粉+米白纤维皮革软性包覆,撞色猪猪座椅与镶嵌玫瑰金钢琴按键的手柄方向盘相得益彰,凸显精致环保品味。此外,在“猪小八”座舱内,还有特别为精致猪猪女孩设计的移动梳妆台、智能美妆镜、定制彩妆盘等精巧配置。

  此次创意定制车“猪小八”实车图曝光,是宋茜作为KiWi EV创意总监创作的第一款创意车型落地,未来KiWi EV将携手创意总监宋茜共创更多内容。同时,在“猪小八”创意灵感的基础上,为满足更多个性化、品质化需求,KiWi EV高定内饰车型即将实现量产,带给用户更加时尚的出行体验,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