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PV中的C位车型 别克GL8 ES陆尊真值吗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5 09:42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谈及到别克,你一定知道别克GL8。在MPV领域当中,GL8一直占据的都是C位,被称为大型MPV标准定制者。虽然最近MPV市场新人辈出,但是比较下来,别克GL8在质感方面确实更胜一筹。这一点,从别克GL8家族的中流砥柱—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上,便能窥见一二。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8 ES陆尊长宽高为5219×1878×1799mm,轴距3088mm,优越的车身尺寸能让前中后三排乘客都有不错的视野,保证了车内所有乘客的乘坐舒适性。除了乘坐舒适,别克Quiet-tuning专利静音科技也非常厉害,前后门采用声学静音玻璃,整车超过80%饰板覆盖优质声学材料,前围内隔音垫采用变密度EVA复合材料,并配备马牌CC6花纹静音轮胎,让车内非常安静。

侧滑门以及尾门都是电动控制,侧滑门还带智能防夹功能,尾门则支持脚踢感应功能,还可控制开启高度,方便实用。

  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座舱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配合镀铬饰条、精致缝线细节点缀,双12.3寸仪表及中控联屏悬浮式设计看上去是既豪华又充满了科技感。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按摩功能,此外座椅加热和通风一个都不少。中排两个独立座椅功能强大,电动调节带按摩功能,加热和通风一样俱全,副驾驶位靠背还设置了老板调节的两个按键,随时方便后排乘客调节副驾驶座椅的前后移动和靠背倾斜度。为了让乘客得到最舒适的乘坐,中排座椅带有腿托以及太空头枕,出行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好好休息。

  当然了如果需要办公,前排座椅靠背也设置了两个小桌板,扶手箱下方有一个230V的插座,随时给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供应电源。

  中排两个座椅间留有170mm宽绰中间通道,保证了第三排乘客进出的便捷程度。进到第三排,虽然第三排座椅没有GL8艾维亚六座版的座椅那么奢华,但在乘坐舒适性上,依然是佼佼者的存在。座椅的高度够,保证了大腿的承托,此外座椅在坐垫厚度也可以,长途出行也能保证舒适性。稍显不足的就是第三排中间座椅没有安装头枕。

  要说空间,GL8应该是没有对手,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第三排座椅可4/6分割放倒,虽然放倒后与尾箱不能形成一个平面,但对于提升装载能力还是有很大的帮助。后备箱常规容积达521升,可放置3个20寸及2个24寸登机箱,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同时还可扩容至1650升,满足大件行李装载需求。

  在智能互联方面,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搭载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连同双12.3英寸仪表及中控联屏以及大尺寸HUD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功能再次升级,新增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车辆状态监测及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地图导航新增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并新增喜马拉雅儿童APP,实现生态内容进一步扩展。新车同步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涵盖5大项11大类服务,连同每年100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一直以来别克GL8始终关注车内的环境健康,先后获得“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测评”五星评价及乘用车舱内高效净化(颗粒物)性能认证,并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智能三区全自动空调系统等,确保用户拥有“五星级”健康舒适座舱环境。

  动力上,那个一提起别克GL8就费油的时代早已过去,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全系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在48V轻混技术的助力下,新车起步更轻快、更安静、更平顺。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底盘系统,为车辆带来出色的驾驶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确保用户畅享舒适驾乘体验。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现象级”车型,别克GL8历经22年发展五代产品进化,凭借出众的产品力表现和不断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着用户或私人家用或公商务出行的需求,带来宜商宜家的全场景用车体验。而市场,也回以热烈的反馈,据统计迄今为止别克GL8累计销量近150万辆,正所谓“有家、有业、有GL8”,相信凭借无可比拟的实力,它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最佳拍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