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域虎7开启预售 售价10.48-14.83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2 13:52作者:赵月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通过江铃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江铃域虎7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48-14.83万元。新车在设计上有所调整,尤其是对车头的“大嘴”设计,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对比有明显差异,前脸采用八边形的格栅,内部有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两侧搭配熏黑处理的LED大灯组,看上去相当有气势。格栅下方还有线条硬朗的下护板,使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

  新车侧面和尾部,貌似没有太大的变化。外扩的轮眉使其充满肌肉感,并且有镀铬门把手装饰,起到了很不错的点缀作用,还能够体现出自己的越野定位。同时,尾灯采用方正造型,尾门的尺寸也较大,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还加入了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口头指令就能查询车辆信息、出行信息以及娱乐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内部还采用了激光纹理缝线及覆膜工艺门板,并增大了肘部、肩部、臀部的乘坐空间,驾乘体验很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福特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牛·米。柴油版则搭载的是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低油耗8.1L/百公里。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还增加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